新闻公告

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南屏东路16号

电话: 024- 24696181 | 邮箱:jsjxh@jsjxh.org

辽宁省计算机学会官方公众号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第34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沈阳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01
 

2019年3月29-31日,由辽宁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主办的第34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辽宁大学举办,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为全省青少年提供了一场科学盛宴。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我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青少年科技类赛事,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以提高广大青少年科学素质为宗旨,体现科学教育与人才培养相结合。

 
     

       大赛分为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和科学幻想绘画四大版块。参加初评的学生创新项目422项,教师创新项目188项,实践活动124项,科幻画540幅。最终学生创新项目257项,教师创新项目56项,科技实践活动10项和科幻画50幅入围终评竞赛和展示。
      本届大赛参赛作品内容全面,题材广泛,作品紧紧围绕“创新•体验•成长”的大赛主题,充分体现了青少年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评委会依据《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规则》和《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细则》,经过网上初审和终评现场问辩,圆满完成了大赛的评审工作,遴选出优秀队伍推荐参加在澳门举办的第3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青年强则国强,青年进步则国进步”,加油,青少年!


摘自:省科协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