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普及

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南屏东路16号

电话: 024- 24696181 | 邮箱:jsjxh@jsjxh.org

辽宁省计算机学会官方公众号

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学传播

科学传播

举办公众科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0
 
         5月20日,学会联合沈阳计算成功举办以“互联网+发展”为主题的公众科普活动,来自沈阳市127中学及社会科普爱好者近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沈阳计算于波博士以“互联网+”为主题,为参观者做了科普讲座。讲座深入浅出,通过视频展示与生动案例介绍,从衣食住行等方面,详实地展现了互联网在生活中的应用,同时在流量、平台、迭代、社会化、跨界等思维模式上梳理了互联网的思维。现场提问踊跃,会场气氛热烈。
\
\
        随后,于金刚博士带领公众参观高档数控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通过对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的观摩以及讲解,使参观者身临其境感受 “中国制造”。
\
      “公众科学日”是中国科学院举办的大型公益性科普活动,沈阳计算在此科学日开放期间,让公众感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变化及便利,激发公众对科技创新的热情,充分展示了沈阳计算的科技创新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