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南屏东路16号

电话: 024- 24696181 | 邮箱:jsjxh@jsjxh.org

辽宁省计算机学会官方公众号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学术年会优秀学术论文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7
 

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从事计算机研究的单位和个人:

    为了总结与交流计算机及其相关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促进我省计算机界学术水平的提高,推动我省计算机及相关技术与产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我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辽宁省计算机学会拟定于2020年9月召开辽宁省计算机学会学术年会,并在会议中进行2020年优秀学术论文奖颁奖,欢迎省内从事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研究、开发与应用的各界人士积极参会,踊跃申报。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宗旨

    加强自主创新,推进计算机学科发展,促进人才成长,营造学术氛围,为我省经济发展创新驱动助力,为计算机科技工作者的成长进步创造条件。

    二、申报要求

    1、申报的论文必须为2018年1月1日以后发表见刊,且版权单位和第一作者为我省企事业单位。

    2、申报的论文需要是计算机领域的文章,包括但不限于理论研究、应用研究以及计算机教育领域的文章。

    3、以外文形式发表的申报论文,需有中文题目及中文简介。

    4、申报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申报作者顺序应与实际发表顺序一致,申报人不存在学术不端行为。

    5、每人限报两篇。

    6、申报的论文不得涉及保密问题,且无知识产权纠纷。

    三、申报流程

    1、申报人登录http://42.101.40.191:8080/→进入学术论文奖系统进行网上填报→通过系统打印填报好的纸版申报表→在学术诚信承诺书上签字→将申报个报送所在单位审核→合格后加盖单位公章或科技部门公章→将签字、盖章后申报表扫描PDF上传→上传学术论文奖系统。

    2、提交材料:上传PDF电子版论文(包括出版期刊封面、目录页、版权页、正文,以外文形式发表的论文,需有中文题目及中文简介);证明材料上传(如检索收录情况、被引用次数、会议交流的证明材料、有关部门提供的鉴定意见和取得效益的证明等能证明成果价值的相关证明材料);申报表打印并签字盖章后扫描上传系统。

    3、提交的所有申报材料要真实,申报表签字、印章齐全并上传方可生效。

    4、所有报送的申报材料不予退还。

    四、申报时间

    申报工作从通知下发之日起开始,8月20日24:00截止。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于金刚(省计算机学会) 电话:024-24696181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南屏东路16号  微信群:省计算机学会

    学会网站:http://www.jsjxh.org 电子邮箱:jsjxh@sict.ac.cn

    申报系统技术咨询:赵培培15910965785、王海汀15910815863

 

                                                                                                辽宁省计算机学会
                                                                                                  2020年7月1日